【活動】109年10月13日體察企業會計職業運作 - 元培企業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企業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活動】109年10月13日體察企業會計職業運作

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執行教育部青年署109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所舉辦之體察企業會計職業運作講座,邀請捷截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唐佩雄會計師到校跟同學進行經驗分享,根據其自身經驗、求學工作歷程、職涯理念等,讓同學了解企業人才需求狀況以及財會人員職涯進路,此外介紹其所創辦之截捷會計管理網上免費的學習資源,給有心想要學習會計知識者使用。在1013日舉行的會計職業探討活動中,讓同學以分組訪談的方式訪問唐會計師,讓同學進一步了解財會人員之工作環境、工作任務、所需具備之知識與技能等,讓同學能深入了解會計職業,提早認識該職業所需具備之職場倫理與就業必備之資格與正確職業態度。同學紛紛表示為唐會計師的教育熱忱所感動,也非常佩服唐會計師以自學的方式可以推過會計師高考,其次,經過此活動同學對會計職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覺得會計工作非常有趣,在學校要好好學習會計知識,以後可以從事相關工作,與會同學均覺獲益良多,活動圓滿順利結束。

1 2

3 4

5 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