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企管系碩士班視光組 王舜渙同學 考取 國立清華大學博士班 生醫工程與環境材料分子生物組 正取 - 元培企業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企業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恭賀】企管系碩士班視光組 王舜渙同學 考取 國立清華大學博士班 生醫工程與環境材料分子生物組 正取

元培企管系碩士班傳佳音!視光組王舜渙同學考取國立清華大學博士班正取第一,感謝系上強化專業能力與整合及解決問題能力,讓他可以繼續研究學習,未來用專業幫助更多人,也希望藉此鼓勵學弟妹學習之路勇往直前。
  企管系主任兼所長林淑芳指出,王舜渙同學在企管系碩士班就讀期間展現清晰的邏輯思考,經過碩士班許多的管理實務訓練課程,幫助學生提升整合及問題解決能力,同時也強化視光領域的專業力,這一次在諸多的競爭者中考取國立清華大學生醫工程與環境材科學系分子生醫工程與材料組正取第一,消息傳來,企管系的師長都非常開心,也期勉同學再接再厲,秉持學習的初心,追求更深的知識。
  王舜渙表示,很感謝在企管系碩士班就讀期間給他許多幫助的師長,以及同學的互相砥礪,也分享他的的座右銘:「唯有專業,才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希望他的學習歷程也可以勉勵學弟妹們在追求知識的路上,勇往直前,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海報

 

https://www.ypu.edu.tw/p/406-1000-62226,r483.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