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提供為社區免費驗光配鏡回饋社會 - 元培企業管理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企業管理系首頁
  • ENGLISH

【活動】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提供為社區免費驗光配鏡回饋社會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管系主任林淑芳博士,特別邀請通過國家驗光師考試合格的企管碩士班視光產業組學生簡金龍、劉奕宏同學及學校視光系畢業校友鄭靜如、林惠美驗光師,一起為社區民眾舉辦免費驗光配鏡服務。

活動分別在107.12.12日及107.12.19兩天舉辦,企管系針對年滿65歲以上長者免費贈送眼鏡一付,改善長者視力不良的問題。本活動共捐贈出100付眼鏡,參加驗光的民眾非常的踴躍,許多長者對企管系所提供的服務都衷心表示感謝。

企管系為了進行社會公益服務社區居民,特別邀請新竹市香村里、香山里、東香里、大庄里、朝山里、頂埔里等50歲以上居民提供免費驗光服務,活動前除了在各社區發展協會針對社區老人進行宣傳,並拜託里長及總幹事等社區有力人士協助宣傳活動。

活動後,為了感謝提供協助的企管碩士班學生,企管系主任林淑芳特別邀請本校副校長頒發感謝狀給協助服務的四位國家級驗光師。
https://www.ypu.edu.tw/news

瀏覽數: